2.28.2015

還是交給專業的用吧!!! // LANEIGE 蘭芝 雙色唇膏 No.1、No.9




年假收假前看了幾個部落客分享蘭芝雙色唇膏的新品消息,
立刻上美妝版看看板友的分享心得~
不看還好~ 一看完升起了熊熊大火啊!!!!

開工第一天滿腦子都是它♥ 一下班就衝去靠櫃試色><








這次太衝動了沒做什麼功課,看著板友的推薦去了南西新光
雖然也不知道要找哪位櫃姊,想說就碰運氣試試吧~

靠櫃的時候櫃上剛好沒客人,櫃姊坐著在處理單據
想說先自己玩玩看好了,結果新品唇膏展示盤居然是放在後面櫃子ˊ_>ˋ

請櫃姊拿出來後,她說現在只剩下1.9.10三個色號了,
其它都要等到4月份才會在少量進貨(驚)
不過顏色都可以先試

那天剛好後來櫃上沒什麼人,櫃姊很耐心的先幫我畫第一次
第二次就讓我自己試著畫,後來幾乎把全部色都試一次了,過程中櫃姊也沒有不耐煩,
一直幫我換卸唇膏的濕紙巾 ((其實還很乾淨阿~
拿棉花棒、幫我補唇邊的粉底、微調畫不好的地方
根本是天使來著♥

本來只想買一色的,覺得櫃姊人太好又多包了一支
( 我真的是很好控制= = )










- - - 燒 翻 天 的 DM - - -




分享一下試色心得~

NO.1 :很安全的深蜜桃色系
NO.2 :偏酒紅的深紅色系,漸層感不明顯
NO.3 :粉色部分有點偏螢光粉
NO.4 :本來想來帶這支的,不過發現他的另一色是白色透明,擦起來漸層感很弱
NO.5 :dm色 擦起來很艷麗,和圖片落差感不大,兩色都是主色,可以顛倒擦也沒問題~
NO.6 :櫃姊說台灣沒進 (板友補充其他櫃有試色到+買到)
NO.7 :這支之前看板友分享過,實擦後跟圖片落差滿大的就沒試了
NO.8 :很韓風!!! 非常春俏麗的顏色~ 
NO.9 :擦起來沒有圖片上這麼紫,本來不想試的,結果一試意外的好看~
NO.10 :1號2號的中間值,沉穩的紅

這邊是我自己的試擦心得~
每個人唇色不同試起來都不一樣,
還是去櫃上試試看會比較準唷~








DM上有附上教學,時擦後發現抿唇的步驟滿重要的
櫃姊教法是抿半唇就好了,比較顯漸層感~











- - - 唇 膏 開 盒 - - -










其實本來想帶8號色的,對比感比較大,漸層效果也會比較好~
但剛好現在都缺貨又等不住,大概四月再去試一次色吧~

這次就先帶了1和9算是兩隻很安全的色系
本來只想帶1的,但櫃姊說現在買兩支就送下面的雙頭唇筆(非賣品)
腦波很弱如我+貴姊真的服務很好就又多包了9號~
















試色過程中櫃姊就一直有用這支幫我做微調,(算是銷售手法的一種吧)
當下覺得滿好用的~ 算是有小小被燒到@@

回家自己擦後覺得其實滿雞肋的啦,
海綿那頭其實用一般的化妝海綿代替就OK了(還可以常常換)
刷頭部分就是一般的唇膏刷









結帳後天使櫃姊有主動送一點小試用品
送之前有先問我平時膚況 想要保濕或美白,或有沒有特別想要哪款試用品
膚況部分問的滿細心的,不是隨便丟兩包進去敷衍那種感覺~








- - - 實 色 試 擦 - - -








亮光下










暗光處





















- - - No.1 魅惑 - - -







依櫃姊的教法先深色在上擦下唇
(我有先粉底打一點在唇上蓋唇色)

從中間開始左右來回一次










擦完後未調整的樣子
因為這款的頭是長方形的,嘴角很容易擦出去








再將脣膏反轉,讓深色在下擦上唇
(忘記先抿唇了.. 寫文時才發現= =")







擦完上唇後,調整的樣子
其實已經有點漸層感了










用海綿頭在唇周擦一圈,讓外圈更淡一點








可以將脣膏直拿,補中間的主色,讓漸層更明顯










後面步驟其實就是自己慢慢微調出明顯的漸層感
在櫃上試的時後有貴姊幫忙調整,漸層的很明顯
但自己來好像又是另一回事了= ="

非常需要練習的一款唇膏阿...
而且這款算是滿顯色+持久
一旦擦出去就很難處理乾淨
只能一直補粉在唇周((淚













搭配全臉妝的感覺,真的是完全看不出漸層阿 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- - - No.9 唯我 - - -







也是跟剛剛一樣的步驟囉
深上淺下




非常 非常 容易擦到外面





抿半唇




抿半唇後




一樣反轉後上上唇





上完上唇膏+調整擦出去的部分後






海綿筆調整唇周色






調整完後,有比較漸層的感覺了
(怎麼覺得跟剛剛1號顏色差不多...)









實擦色我覺得比較接近這張






同一天出門前用手機再拍了一次
完全看不出漸層感阿.. ((淚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